空白吧

容不得一点尘的空白

关于坦诚

你发现得越多,他就藏得越深。
好像这是一场博弈,你追,我跑。
一开始,我们都认为,坦白,是解除误会的良方。
没有什么比事实更能说服对方。
后来变成,不想让你误会,所以不想让你知道。
大家心里难道不是心知肚明吗?
那么没底气的话,何必说呢?
话题到此,还有继续的必要吗?
我要做的选择不就是,要么打破砂锅问到底,
而到底之后的难堪要怎么化解?
或者就此不再过问,看自己对他的底线在哪里?
到点即止。

聊天记录不是删掉就好,或者藏起来就好。
不坦白已经是不信任的开始,
他想如此,那便如此了吧。

你不想我发现的,也都是我不想发现的。
那个像小丑一样,想自己发现你不想告诉我的事情,
看起来真的好蠢,而我再也不想做小丑。

再见,我曾经那么想百分百相信的你。
我会试着陪是戏子的你,演着你想演的戏。
直到某天,我想回归现实。
我想,对你的感情表达里,我做的已经很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