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吧

容不得一点尘的空白

礼物

最近看到微博上人家一直在讨论,关于男朋友在节日的时候送礼物这件事情。

我和小白逛街的时候,和他开玩笑说圣诞节要送我什么礼物。其实我内心倒是没有很期待,一个是我知道他不爱过这些有的没的节日。一个是他说他不是个浪漫的人。一个是,他拮据。然而我也并不介意。但是你知道的,女人们总是在抓住各种能够给男人机会体现,和表达的爱的机会。这时候男人用心表达点什么,都是他爱我的表现。

当然你也可以说,爱啊,可是爱不是用礼物来衡量的。嗯,也是可以的。爱不是用礼物来衡量的,那么要用什么来衡量呢?当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,真的就是想给她所有他能给的。会很自觉的抓住各种表达的机会。会去做一切能让她开心的事情。真的是没为什么,就是想对她好。不要问我一个女的,怎么知道。我真的就是知道,因为我遇到过。


当然礼物是最简单,直白的表达方式。不用找各种借口,不用去怪女人矫情,什么圣诞节是外国人的节日,我们为什么要凑热闹。什么女人怎么可以那么物质,动不动就要礼物。这些都不是。


然而我,很龟毛,我要的是爱,不是礼物。我不要那种勉为其难,左右烦恼,给我送了个礼物,内心却又不认同这种行为的男人。我要的是,用心在哄我开心的人,那么即便他在路边采了一朵小花,我都能开心雀跃好久。


所以,你懂吗?我就是一个难搞,又龟毛的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