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吧

容不得一点尘的空白

沟通

每每走一段路都要回来感叹一下,人生真的是一场修行。走着,感受着,也感悟着,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觉悟。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?永远不知道你现在做的事情对未来有多大影响。要知道日子很可怕,一天又一天累积下来的情绪,不管好的坏的,都很可怕,是一股力量,铺垫,扭转,控制你生命中的重要转折点。对,转折点的发生,也是平日的累积。没错。
我在现在在婚姻的路上修行。珍惜,也认真的对待着。也许我是一个较真的人,所以需要不断的沟通。我们难道不是应该细细体会生活的种种吗?我们的结合,是为了在未来的路上有一个人愉快同行,这是重点。我们需要不断的沟通,来达到共鸣。能够遇到合拍的人,那么无疑是幸运的:不管是他们天生合拍,还是他们其中谁特别心甘情愿让着谁。这都是幸运的。茫茫人海,我也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幸运,所以在婚姻前,我也曾认为,两个人的凑合,不如一个人的洒脱。
我真是个容易想太多的人,其实,我只是觉得我现在缺乏沟通。而我这么重视沟通的原因是以上。当思绪乱的时候,只能来码字,来看看,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,为什么不快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