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吧

容不得一点尘的空白

消耗品

爱情是消耗品,所以特别奢侈。两个人要一辈子拥有爱情,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可是当初是为了爱,而在一起,而决定结婚,最后却说变成了亲情。多少有点强差人意。

激情总会褪去,剩下的生活是平淡。很多人能一起轰轰烈烈,能同甘共苦,缺不能一起平淡。是啊,平淡该有多么折磨人,偶尔你忍让我,偶尔我忍让你。我们一起面对面吃饭,也没有新鲜话题聊。我们背对背睡觉,比相拥更舒服。我们在一起,只是距离很近。

有些人平淡,却还相敬如宾。有些平淡以后,却开始相互厌烦。语气不再甜美,也不宠溺。多的是讲道理,噢,对了,爱情怎么会跟你讲道理呢?生活才会。

我一直认为,如果爱不够大,那么多数人只能走到恋爱期,婚姻,对他们来说,也许太折磨,其实不是婚姻折磨,是时间,和约束。没有爱,生活便开始索然无味。亲情?不要搞笑了,何必处在那种,没有了爱情,也达不到亲情,却非要美其名曰亲情呢?亲人我多的是,选择你,就是想拥有爱情来着。

败家的孩子,为什么要这么奢侈的追求爱情呢?

所以,爱情像花,花开特别美丽。花期过了,就凋谢了。我很困惑,是所有爱情都如此吗?还是有常开不败的花?

我更愿意相信,也许有吧…

评论